宇宙尘埃-minen

✨N LEO KEN RAVI HONGBIN HYUK

嘘!序1

我叫韩相爀

是知名男子组合VIXX的忙内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我们的冬菇拉米队长还有那只废鼠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今天我和弘彬哥一起去军队看我们冬菇拉米,顺便给我们哥提前过生日(我真是世界上最好的忙内)

为什么弘彬哥和n哥在背着我偷偷吻别啊啊啊啊啊啊

我赶紧回宿舍呼叫郑太滚,希望他燃起追回我们冬菇拉米的热情(我才不会说是为了我的cp

他只是放下了手中的薯片,一脸云淡风轻:“爀啊,有些事情也该让你知道了。”

我感觉自己知道了不得了的事情。

——————————————————————

马上要忙了希望自己可以有时间写😭😭😭😭😭

明明有好多脑洞的说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