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尘埃-minen

✨N LEO KEN RAVI HONGBIN HYUK

【爀n】清醒梦

•放假的产物,没想到自己写的第一对cp居然是母子嘿嘿嘿

•写不出文,只能写写段子

•文笔渣渣TT

•火赤赤最近的采访简直太棒惹,为爀n的爱情落泪

•我爱现实向双向暗恋!!!!!要是有大佬可以写就好了TT

【爀n】清醒梦

你又做梦了

梦到了几年前,最辛苦的那时

那时的你,踩着一双运动鞋,一遍又一遍的练习这烂熟于心的舞步,可再怎么努力都追不上哥哥们的脚步。得不到老师们的肯定,连代表面对你都是一味地叹气。

你一遍又一遍的问自己,我真的能出道吗?我真的可以吗?

汗湿了衣服,泪湿了心。

坐到练习室最角落的地方,微微的低下头,不让哥哥们看见自己的眼泪。和哥哥们微妙的关系让你无法坦然的把自己的感情宣泄出来。

“就让我放纵这十分钟,今天晚上一定要通宵练习,马上就到最终考核了,如果我不能通过就回家,放弃这个梦想。”

突然,你感到有人靠近,你堂皇地想擦干眼泪,努力挤出一个笑脸。可车学沇却一屁股坐在你的身旁,把你的头靠到他的肩膀上。

“没关系哦,我们爀儿想哭就哭吧,哥不会看的。”

“马上就要考核了,我们一定会出道的。相信自己,也相信哥。”

你没有回答他,却微微点头。









“所以相爀恭喜你出道。”

这句话就像一场梦,而你一直沉溺在其中。

出道曲你的part仅仅只有几句,每天坐在录音室的最后,哪怕练到喉咙沙哑,还是不愿停下,你知道你就像那蹒跚学步的小孩,只是想追上他们的脚步,得到他们.....他的认可。

出道前夕,你紧张的无法入睡,只好披上衣服一步一步的蹭到车学沇的门前,手抬起来了又放下,始终无法鼓起勇气去敲他的房门。

刚刚准备转头离开,你听到了“咔哒”一声,门开了。

“诶?爀儿?”

“正好你来了,今天晚上哥睡不着,你来陪我睡吧。”

不知道怎么的,等你反应过来,已经和他躺在一张床上了。

你僵硬的背对着他,紧张感只比之前更甚。终于在你即将要和地板亲密接触时,一只手把你捞了回来。

“你再这样哥就要生气了哦,明明说好陪我睡的”

迫不得已你只好面对他,被他圈在怀里,面对着车学沇的胸膛,鼻息都是他身上的薰衣草香,呼吸仿佛停滞了。

他把手放在你的头上,轻轻的抚摸着,就像安慰小孩子一样,说:“我们小爀快点睡吧,之后一切都会变好的,我们的路还长着呢。”

“。。。。。。”你本来紧张的心渐渐平静了。

“我会等你长大的。”睡着的你没有听见车学沇的这句话有多么温柔,也没有发现他落在你额头的一吻。




你决定相信他,把人生交付给他,即使前方万劫不复,也会携手同行。





你醒了。

回到了六年后的现在。

现在成为忙内on top的你,已经不再是躲在哥哥们背后的孩子,随随便便都可以把郑泽运抱起来转个三周半。

你笑了,自我感叹,还是现在好啊,要是现在才出道,得憋屈成什么样。

不过自己的年上恋人什么时候可以回来住几天,因为行程太忙,好久没见怪想他的。










你刚一走出房门,就看见车学沇拎着大包小包的行李走进来。

他看见你,眼里似有无限的星河,“哥想你们了,回来住几天。”笑容里有无限宠溺,张开双臂。

“我们爀儿想我了吗?来,哥抱抱。”















“诶,爀儿你最近块头又大了,真想念以前啊!还能把你抱在怀里。”

“哥你想挨打吗?”

“不过今天爀儿好听话呀,居然没有推开哥。”

“砍你脖。”










你吻了吻车学沇的唇,在他做出反应之前逃出他的拥抱。

“哥,今天晚上要和我一起睡吗?”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